有喵的奴才

wb:三三歸九/沙场夜饮

【泉扉】我要你,千手扉间(4)

@等我找到工作再更新咕咕咕 

 以防万一,如果上一章挂了的话可以看这个:【泉扉】我要你,千手扉间(3

请按3

————————

#主cp泉扉,副cp斑柱。 
 
#大幅度剧情改变,泉奈主动支持建村警告。 
 
#有弟弟的打点的斑爷难免浪到飞起,放飞自我程度和柱间有一拼的斑爷警告。 
 
#总而言之就是ooc警告 
 
—————————————————— 

这章斑柱主场!来看年轻气盛又有弟弟上下打点浪到飞起的哥哥组啦!  

———————————————— 
 柱间大概只在他的办公室坐了五分钟就坐不住了。 
 一方面是因为他的确是耐不下心来批文件的性子,有脑子好使计谋玩得贼溜的弟弟在,作为族长的千手柱间实际上更加乐意当个只负责战斗的甩手掌柜。 
 另一方面,果然还是特别在意斑的弟弟的事情啊! 
 
 在这个没有法律更罔顾道德的战国年代,柱间倒是不在意他的弟弟和斑的弟弟两个都是男的这种问题,毕竟对忍者来说顾着命都不容易了,发/泄/欲/望的对象到底是男是女貌似也没什么好在意的。他只是觉得上个礼拜扉间和斑的弟弟还是生死决斗,然后他去和斑去个赌场的功夫两人嘴都亲/上了,今天居然就要上/床!这种开了一百倍速也追不上的剧情进展简直让柱间一脸懵逼好不好! 
 不过仔细想想他们两个好上的话也挺好的,这样千手和宇智波的关系想必会更加和睦吧?只要千手和宇智波稳定下来,那么他和斑的梦想一定能实现的! 
 
 ——对哦,斑! 
 
 柱间猛的从桌上站起来,这么严肃的事情他一个人纠结有啥意思,果然还是拉着斑一起考虑比较好!毕竟也是斑的弟弟嘛,斑说不定有什么别的想法! 
 这么想着,柱间果断把才批了几页的文件往桌上一扔,翻窗跑去了宇智波族地。 
 
 这其实是柱间第一次拜访宇智波的族地。 
 毕竟斑的弟弟和扉间特别像,一样是将查克拉感知玩得炉火纯青的感知高手,柱间这样生机勃勃的查克拉在泉奈的感知里就像黑夜中的明灯一样闪烁,无论怎样藏匿气息都瞬间会被抓出来,而在尚未结盟的时期,千手柱间胆敢靠近宇智波族地的话即便是斑揍他也绝对不会手软。 
 不过现在他们结盟了,所以即便一路上的宇智波们一个个的对柱间如临大敌,写轮眼转出花来,只要他不踏进族地大门也没人有理由拦住他。 
 
 柱间在宇智波的大门口等斑的时候好奇地打量着宇智波族地,和千手的确是两个风格,千手的建筑大多大气磅礴以至于有些不拘小节,色调多以明亮的浅色调为主,而宇智波则相对更加精致,富有生活气息的小装饰随处可见,也似乎更加偏爱蓝色或者黑色这样的冷色调。 
 不一会儿,接到族人通报的斑就过来了,他看到柱间的时候挥手远远地打了个招呼: 
 “柱间!” 
 
 “哟!斑!” 
 
 今天的斑不过穿了身简单的常服,腰间悬挂着日常使用的长刀,连团扇和镰刀都没带。他快步地走到柱间身边,打量着衣着更加随意连刀都没带一把的柱间,皱起眉头: 
 “你出门武器都不带?要是被人偷袭了怎么办?” 
 
 “怎么可能嘛!我那么厉害,斑你还不放心嘛!” 
 柱间哈哈大笑起来: 
 “而且千手和宇智波族地就这么点路,就算遇到我也打不过的危险,我就近往哪个族地一钻,斑你总不会见死不救的对吧!” 
 
 “我说你,稍微有点危机意识好不好。” 
 斑有些无奈,他顺手拉起柱间的手带进族地里,有宇智波的族长引路,千手的族长总算是有机会能踏入宇智波的族地了。 
 知道柱间永远都是虚心接受屡教不改的,所以斑也没指望柱间的回答,岔开了话题: 
 “今天怎么想到来这里找我?” 
 
 “哦,说到这个!” 
 柱间赶忙四处看看,发现自己作为千手一族的族长,在宇智波族地里简直像个珍稀动物似的,四面八方到处都是意味不明的目光,想要偷偷摸摸说点什么完全做不到啊! 
 “总之就是那个……呃……那个……” 
 
 看到柱间扎耳挠腮支支吾吾的样子,斑轻轻地笑出了声,那双蕴藏了不可思议的强大力量的眼睛此刻是一片深邃的墨黑色,因为主人的愉悦而微微眯起,连纤长的睫毛都在黄昏的余晖中沾染上一层淡淡的金光,这位足够在战场上掀起滔天火光的宇智波族长,此刻温顺无害得仿佛收拢尖牙利爪翻着肚皮晒太阳的雄狮。 
 柱间霎那间几乎看呆了。 
 
 天呐,他的小伙伴也太好看了一点吧! 
 
 柱间这么想着,也忍不住跟着嘿嘿嘿地笑起来,相视而笑的两人的背景是如同火焰一般熊熊燃烧的流云,肆意张扬的红色仿佛要将黑夜焚烧殆尽。 
 
 四周围观的宇智波A使劲儿地揉自己的写轮眼,神情恍惚语气飘忽: 
 “我仿佛看到斑大人和千手的族长在一起笑……果然写轮眼用多了出幻觉了吗哈哈哈哈哈……” 
 同样在围观的宇智波B使劲儿地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颤颤巍巍地结印解了三次幻术,最后选择把窗关上拉上窗帘,窜回床上往被子里一钻:“我在做梦,没错!我在做梦!这真是个超级可怕的噩梦!只要我明天早上睁开眼世界还是正常的!没有和千手族长谈笑风生的斑大人,没有!!” 
 其他的宇智波CDEF们关窗的关窗,揉眼睛的揉眼睛,脚步轻浮飘走的飘走,霎那间都感受到了来自双方族长恐怖的杀伤力。 
 各种意义上的杀伤力。 
 
 为了不在外头被族人们围观,斑将柱间带到了他家里。 
 他翻箱倒柜地找出了一点茶叶,给柱间和自己一人泡上一杯,这玩意儿也只有招待客人的时候才会用得上,泉奈更偏好热牛奶或者果汁,而他本人除了清水以外基本也就喝点淡酒,因此这茶叶还藏得有点深。 
 “说吧,什么事情这么神神秘秘的。” 
 
 柱间也不客气,端起茶杯猛喝了一大口,热气腾腾的滚烫茶水完全没造成什么困扰地就这么被他咽下去,忍者强悍的身体素质可见一斑。喝完茶之后,柱间打开了话匣子: 
 “斑啊,你知不知道你弟弟和我弟弟,他俩好像搞到了一起?” 
 
 “啊,这个啊。” 
 斑点点头: 
 “我知道啊。” 
 
 “对吧,果然斑你也很惊讶……什么你知道?!” 
 
 “对啊,泉奈跟我提过。” 
 
 “……所以我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情的吗……扉间一个小时前才把这件事告诉我的……” 
 
 眼看着实体化的黑线又布满半个房间,为了防止自己的房子在一会儿之后就要被蘑菇淹没,斑轻咳了一声: 
 “泉奈他们自然有自己的考量,你也别太消沉嘛。” 
 “而且我也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找你商量。” 
 
 “嗯?什么?” 
 一听到斑说“很重要的事情”,柱间一时间也顾不上消沉了,他赶忙认真地坐好: 
 “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唔,大概就是,我在想既然宇智波和千手准备结盟的话,光是一纸结盟书果然还是太脆弱了一点吧?” 
 
 斑这么一说,柱间也有些感同身受,两族结盟只是签订了一纸文书,暂时也没有什么可以绑定在一起的利益,这个盟约的脆弱程度哪怕是柱间都不太安心。 
 “那么,斑你有什么想法吗?” 
 
 “嗯,我的想法是,你觉得两族族长联姻怎么样?” 
 
 联姻的确是个维系两族和平的绝佳方式,而且由两族族长执行的话公信力也会—— 
 ……唉?? 
 ——两族族长???! 
 “唉唉唉?!我和你???!!” 
 才反应过来的柱间吓得一蹦三尺高,脑袋直接跟天花板开了个亲/密/接触,伴随着“嘭——”一声听着都疼的闷响,顺便帮斑震掉了点天花板上的灰尘。 
 当然也可能顺便让族长大宅不幸地减寿了那么几年。 
 
 斑表情淡定不为所动,仿佛被碰瓷的不是自家大宅,语出惊人的也不是自己似的,回想着泉奈的耳提面命说道: 
 “怎么了?你觉得我哪里配不上你吗?我地位不够,实力不强,还是长得不好看?” 
 
 “唉?” 
 柱间连连摇头: 
 “不不不没有的事情,我只是——” 
 
 斑不给他“只是”的机会: 
 “那么是觉得我们联姻之后就不能一起实现梦想了?” 
 
 “才没有呢!如果真的联姻的话反而更加容易实现吧!毕竟宇智波和千手……等等我没说要联姻啊!我——” 
 
 “那你就是嫌我是个男的喽。” 
 
 “没有的事情!” 
 柱间急得一头顺毛都快炸开来了,连忙点明最严肃的一个问题: 
 “可我有未婚妻了啊!” 
 
 千手柱间的未婚妻,漩涡水户,来自千手一族与漩涡一族的世代联姻。这一点斑早就清楚,毕竟他和柱间之间的会对对方隐瞒的事情少之又少。 
 ——而漩涡水户的问题,他甚至跟泉奈商讨过。 
 “我说柱间,千手一族和漩涡一族的联姻已经持续了很多代了对吧?” 
 
 “啊,对啊,我奶奶就是漩涡一族的。” 
 柱间有些不明所以,等着斑的下文,于是斑继续说道: 
 “所以你觉得差你一个吗?” 
 
 “……唉?” 
 
 斑一脸恨铁不成钢: 
 “唉什么啊,很难理解吗?千手一族和漩涡一族这么多代的联姻,盟约早就牢不可破了,差你一个千手柱间?还是说你觉得宇智波一族的盟约就无足轻重了?” 
 
 “不不不我绝对没有这么觉得!!” 
 柱间一下子就被绕晕了,好像,可能,大概,也许,斑说得有道理?! 
 的确哦,就算自己跟水户接触婚约,千手一族和漩涡一族的盟约还是很稳固的嘛!大不了就到时候再找个族人去和漩涡一族的族人联姻,也是可以的嘛!倒是宇智波一族第一次和千手建交,果然还是需要有公信力一点的人物建立牢不可破的关系比较好,所以自己和斑应该联姻—— 
 ——等等所以为什么就变成了自己和斑应该联姻这种理所当然的事情了啊!果然哪里不对吧!! 
 
 看着柱间脸色一阵红一阵白,表情扭曲简直神似呐喊状,斑干脆从坐垫上站起来,双手撑住桌子居高临下地凑近柱间: 
 “那么,你觉得我怎么样?” 
 
 说真的,这实在是太近了。 
 用于喝茶的小桌并不大,斑的这个动作使得两人的距离无限得拉进,即便柱间下意识地后仰,也只是让斑更加的前倾,反而像是压/到了柱间身上似的。这距离可以清楚地看到斑纤长的睫毛的阴影在烛火的光芒下跳动,稍微开眼的黑眼睛仿佛夜晚的天空,神秘而又深邃。他的唇瓣很薄,唇色很淡,以至于在朦胧的光芒中有种难以言状的色/情。 
 柱间没由地觉得喉咙发紧,他强迫自己将视线下移不去看那双眼睛,试图去数斑的衣领上有多少根针脚。 
 但是很显然,斑会错了意,他轻笑了一声,伸出一只手拉扯自己的衣领,常服本来就松垮,随着这样的动作霎那间就露/出了大片胸膛,强壮的、充满了年轻而蓬/勃的雄/性/荷尔蒙的胸膛,上面细小的疤痕仿佛点/缀的勋章一般: 
 “呵,怎么了?可以摸哦。” 
 
 “你,你,斑,你——” 
 柱间的脸一下子爬满红晕,你了好几下也没你出个理所然来,也不知道是脑子太懵了还是怎么的,居然没想到可以跑路,于是斑干脆越过茶桌压到了柱间身上,茶杯茶壶“丁零当啷”地掉了一地。 
 他凑得更近了,在柱间的耳畔吹了一口气: 
 “嗯?我什么?你喜欢我不是吗?” 
 
 超级理所当然的语气,最要命的是柱间不仅没法反驳,反而因为言语的挑/逗和暖/昧的气氛,感觉到了自己大部分的血液都在朝着某个地方涌去。 
 剩下的血液则“轰——”地一声全都涌进脑子里,脑子一片空白只觉得自己应该原地爆炸! 
 
 腰带被扯开,吻/点/缀上/胸膛,上下其手的某人不知廉耻地准备将他拆吃入腹: 
 “多巧,我也喜欢你,那么还有什么问题吗?” 
 
 好像,可能,也的确是这样的没错?! 
 “至……至少去卧室!唔——” 
 
 “没关系,这里不会有人来的,我保证。” 
 
———————— 
 折腾到第二天早上的柱间是在斑的床/上醒来的,不在床/上/做就是有这个好处,意味着他们不需要在双方都精疲力尽之后考虑是在湿答答的床铺上睡觉还是爬起来换床铺。 
 ——这根本不是重点好不好!! 
 
 总算意识到自己昨晚干了什么的柱间内心小人疯狂呐喊,不对吧明明昨天自己是来跟斑讨论他俩的弟弟怎么搞到床/上去这件事的,怎么会变成他俩也搞到床/上去了啊!! 
 这个剧本从哪里看都不对吧!! 
 
 “柱间。” 
 耳畔传来斑还带着些许沙哑的声音,柱间下意识地转过头,躺在他身边的斑唇/角还有他的牙印: 
 “我家的床还算舒服吧?” 
 
 “啊?嗯,挺舒服的——” 
 柱间在下意识地又要被带跑话题之前总算把话题掰回来了: 
 “等一下,斑!我们两个——?!” 
 
 “嗯?联姻啊,怎么了吗?” 
 斑从床/上坐起来,超级理所当然的仿佛昨晚不要脸色/诱的人不是他似的,他从床头柜里掏出一身衣服扔给柱间,不知道故意的还是怎么的: 
 “难道是我的技术不让你满意?” 
 
 “——?!” 
 那一瞬间柱间的脸色又几乎要烧起来,所以说斑为什么能做到这么面不改色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的啊! 
 他欲盖弥彰地迅速套上这身衣服,出乎意料地是一身正常的黑色常服,连一个细小的团扇族徽都找不到。 
 柱间暂时不是很想知道斑为什么要在床头柜里放一身没有任何标志的常服,尺寸还是正好合他身的,真的,他不太想知道。 
 
 “你的牙刷和毛巾用这个就行了,都是新的,牙膏就用我的好了,热水放在这里,我去准备早饭。” 
 
 然后柱间就坐到了斑家的餐桌前,面前摆着几个卖相并不算多好看但是份量绝对充足的饭团,外加一大碗味增汤。 
 ……嗯……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柱间咬了几口饭团,说不上好吃也说不上难吃,很普通的口味。 
 ……所以是哪里不对劲呢? 
 
 就在柱间一脸神游天外的时候,斑敲了敲桌子试图引起他的注意力: 
 “话说回来,泉奈走的时候还让我把文件处理一下的,结果还一点都没干呢。” 
 
 “——啊?!” 
 柱间这才想起来被他遗忘在办公室的一堆文件,总觉得自己这回绝对会被扉间打死的! 
 “我也忘了啊啊啊啊!!” 
 
 “既然这样——” 
 斑看向他,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柱间,我们翘班吧!” 
—————————————————— 
 作者的逼逼叨:感觉如果泉奈没死的话,斑爷对扉间就不会那么讨厌,毕竟也是柱间的弟弟嘛,当初和柱间一起建村的理想就是把弟弟保护起来,爱屋及乌的话扉间也算是他的保护对象之一,所以私设斑和柱间对双方的弟弟态度都还不错。 
 毕竟斑和柱间真的都是很温柔的人呢,都是时代的错。 
 呜呜呜年轻张扬还没有被这艹/蛋的世界骑脸摁在地上摩擦的斑柱真的太美好了呜呜呜,愿你们永远都是少年啊。【不过代价是弟弟组们就是劳心劳力操心全族外带操心自家亲哥的命呢,柱间卖弟弟有多爽快,斑爷卖弟弟也会有多爽快,两个被弟弟宠坏了的甩手掌柜嘿嘿嘿(幸灾乐祸JPG.)】 
 有关泉奈的天赋和能力全是私设了,反正原著也没几个镜头我就不要大意地开挂了,毕竟扉间外挂加身,泉奈也不能少嘛。 
 【斑爷:试图色/诱JPG.】【柱间:(会心一击,血槽清零)真,真香!】

评论(45)

热度(1362)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